tonypan:06-23 23:47 "三场比赛一场未进"
、CesC:06-23 00:32 "本方30米攻防演练[笑哭][笑哭]"
胡萝卜条:06-21 23:24 "有没有6:0"
公告:06-20 17:54 "请勿将账号出借、出售给他人使用,以免被不法分子利用从事违法活动,造成的后果将由账号所属人承担。"
大脸猫VV:06-20 00:50 "打爆了"
暧昧not情调:06-18 22:43 "6-0来了"
小肥鱼火锅:06-17 22:04 "不如埃德森踩球,一直到比赛结束 2比0 也可以啊"
坠翅的大蚊子:06-16 18:06 "耻辱啊!曾经的兵工厂。"
赖友享:06-15 22:39 "妈咪妈咪哄!主队进一个"
你爸爸邀请你:06-14 15:10 "跪求一球"
瑾葵:06-14 02:43 "就买了俩个球"
默默匿名电话:06-13 01:19 "阿森纳球迷跳起了海草舞"
301啊:06-12 02:41 "不要放音乐"
猪队长:06-10 18:29 "我们阿森纳是不可战胜的"
神算子的祖祖:06-09 19:42 "进了"
广东梅西1:06-08 18:59 "5-1就行庄"
请叫我神棍:06-07 21:46 "不是斯特林的话早就7+了"
吧友_qKz0Ejgi:06-06 15:07 "加时去两个"
人要放醋:06-06 00:32 "0-0"
广东梅西1:06-04 19:02 "5-1就行庄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