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彩只执纯白:06-24 00:07 "阿尔特塔,你条废材,不下课天理难容"
庭阳:06-22 18:23 "守住"
加勒比海虾:06-21 20:20 "马币的三分钟的比赛吗,来一个吧"
爱你宝贝7:06-20 21:14 "客 胜"
廉洁自律:06-19 18:51 "估计是50年最差开局了//<a href=\"https://home.nnqyjy.com/user.html?platform=mobile&uid=7422096\">@白羊座TT</a>:三场全负,目前净吞9弹,一球未进。"
风吹草动96:06-18 19:39 "都有可能看剧本"
BelieveHeat_M06Sr:06-18 01:37 "其他比分 牛批"
、CesC:06-16 15:45 "本方30米攻防演练[笑哭][笑哭]"
我就是我我就:06-16 01:29 "踢英冠都不一定得冠,打的枪手找不到北的小蜜蜂,也只是通过附加赛升级的//<a href=\"https://home.nnqyjy.com/user.html?platform=mobile&uid=4297103\">@米兰@超级皮波</a>:英冠冠军
无聊依然:06-14 18:05 "只要塔能下课值了"
请叫我神棍:06-13 20:05 "不是斯特林的话早就7+了"
Arteta114:06-12 16:06 "男宾五位,够了够了"
爸爸1982:06-11 17:38 "客队已经收着踢了"
麒麟12375:06-10 15:57 "没球了"
陈小帅009:06-09 22:00 "感觉又废了"
暧昧not情调:06-09 02:36 "来了 兄弟们"
清清必胜:06-07 23:55 "平局完场"
易水寒2:06-06 22:02 "应该到不了7球了吧"
猫头eagle:06-05 23:07 "常微打来福"
暧昧not情调:06-04 19:50 "6-0来了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