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负如来不如你:06-26 17:36 "行了别进了"
俩孩子他爸:06-25 19:53 "再各进一个,致敬曼联的1:6"
豪188:06-24 18:20 "没错//<a href=\"https://home.nnqyjy.com/user.html?platform=mobile&uid=7013890\">@Multer</a>:兵熊熊一个,将熊熊一窝![流汗]"
七七的小木屋:06-23 20:49 "以为234"
亨利莱昂纳德:06-23 04:27 "没中场,脱节。可以说全是进攻型和防守型,没有攻守兼备的,除了得红牌的扎卡,而扎卡也是不让人放心的防守球员。"
斗图高手:06-21 20:20 "曼城收手吧,打死也就3分"
鸡毛哥哥:06-21 04:05 "强行刷10角球?"
BelieveHeat_M06Sr:06-20 01:18 "其他比分 牛批"
北极123:06-19 02:57 "去那里应该能挣前四//<a href=\"https://home.nnqyjy.com/user.html?platform=mobile&uid=3343456\">@@你_8g1n</a>:阿森纳去英甲联赛试试吧"
易水寒2:06-18 02:45 "应该到不了7球了吧"
吧友_NIHCAFQAP:06-16 19:08 "表演节目呢"
梦想只是梦想吗:06-15 20:06 "2-2结束吧"
miles112233:06-15 02:21 "小2.5怎么输,我想写本书,书中全是输输输"
斗图高手:06-14 04:36 "曼城收手吧,打死也就3分"
sqr920709:06-13 01:51 "绝杀气氛组入场"
大武磊116:06-11 18:45 "10的时候上的小3,就坚持到半场//<a href=\"https://home.nnqyjy.com/user.html?platform=mobile&uid=8575778\">@想看国足虐菜</a>:转场吧"
加绒夹克:06-10 22:07 "5.5慌死了"
就差红卡:06-10 02:01 "22我看够呛了"
QDL彬:06-08 18:30 "好了,今晚新闻预告:阿尔特塔下课!!!"
广东梅西1:06-07 20:30 "5-1就行庄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