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:06-26 23:10 "请勿将账号出借、出售给他人使用,以免被不法分子利用从事违法活动,造成的后果将由账号所属人承担。"
猫头eagle:06-25 19:04 "常微打来福"
麒麟12375:06-24 23:26 "结束"
曼联魔王:06-24 00:29 "角球13比0"
一起玩球球:06-23 01:20 "3:2出来"
神算子的祖祖:06-22 00:28 "补时多久"
坠翅的大蚊子:06-20 21:23 "耻辱啊!曾经的兵工厂。"
初代球王太尉高:06-19 21:08 "辣椒今天不辣,刀灵今天贼灵"
CR070809:06-18 22:11 "穿红衣的球队叫什么啊[盖被子],曼城这是在跟英甲的球队在比赛吗[盖被子]"
啊呕:06-17 18:53 "在来一个要不"
情商1213:06-17 01:09 "1:0就可以了"
麒麟12375:06-15 17:12 "不可能加时了"
我是你的爹dad:06-15 02:52 "不出意外还有一球"
暧昧not情调:06-13 23:44 "6-0来了"
杨球迷0927:06-12 19:52 "主队穿盘?我不觉得,我买的客队//<a href=\"https://home.nnqyjy.com/user.html?platform=mobile&uid=8045696\">@WGC666</a>:主队能穿盘吗"
赵老头:06-12 02:19 "来一角快点!!!!!"
Arteta114:06-10 21:35 "男宾五位,够了够了"
大武磊116:06-10 01:10 "10的时候上的小3,就坚持到半场//<a href=\"https://home.nnqyjy.com/user.html?platform=mobile&uid=8575778\">@想看国足虐菜</a>:转场吧"
大雁111:06-08 16:10 "希望快来打我脸"
广东梅西1:06-08 00:18 "5-1就行庄"